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在校跳绳比赛中勇夺集体第一名
2008-04-28 00:00 秦思  本站原创   (点击:)


    在4月26日举行的校“友谊杯”跳绳比赛中,数理学院集体代表队的10名同学以三分钟296圈的好成绩从众多学院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此次跳绳比赛的集体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和护理学院承办,旨在唱响08奥运主旋律,奏响校庆新篇章,提高大学生的体育热情,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
    数理学院代表队的优异成绩一方面体现出同学们的体育激情和热情,另一方面更突出了大家对课外文体活动的热爱和踊跃参与、协作的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