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郭萍教授为数理学院核物理专业做暑假考察专题报告
2008-10-09 00:00 学生记者  本站原创   (点击:)
    10月8日晚7:30,数理学院正处级调研员郭萍教授在第九教学楼411学术报告厅为数理学院核物理专业的同学们做了题为“核物理专业考察报告”的专题讲座。
    在报告中,郭萍教授介绍了暑假考察的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核集团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等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企业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其研究领域作出了详细的介绍,从而指出核物理专业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在展望核物理专业的发展前景时,郭萍教授向同学们提供了核物理专业毕业生在相关领域的广泛就业去向,鼓励同学们掌握在核数据的测定与分析等方面专业能力,提高计算机、英语、个人修养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本次报告会,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与核物理相关的一些前沿科学知识,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