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学代表大会
2008-04-07 00:00 秦思  本站原创   (点击:)


    数理学院第五届团学代表大会于4月2日晚上七点半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大厅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校学工部部长刘镇江,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数理学院院长朱惠延,正处级调研员郭长青、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生,校学生会主席蒋儒义以及各兄弟院系代表。数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数理学院院长朱惠延教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代表院党政领导对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简要介绍了大会程序,并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王晓锋老师做了数理学院第五届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数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肖文滨、学生分会主席刘君山同学分别做了第四届分团委、学生分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
    在认真听取了两位同学的年度工作报告后, 校学工部、校团委领导及校学生会代表分别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团学会工作给予了热情洋溢的点评,尤其对学院在数模竞赛、寝室文化建设及大学生军用枪比赛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同时对今后工作寄予厚望 ,为我院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接下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的106名正式代表对经过4月23日初选最后入围的22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20位数理学院第五届团学会委员。  
    团学会改选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新的活力,新当选的委员代表发言,他们将发扬萤火虫般努力的精神,严谨务实,大胆创新,深入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团学会的整体实力,向全校师生展示数理学子的青春活力。
    最后,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生老师致闭幕词。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