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英语演讲选拔赛成功举行
2008-04-28 00:00 秦思  本站原创   (点击:)


    4月27日晚,数理学院在一教学楼212教室成功举办了以“The e-generation”为主题的英语演讲学院选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数理学院院长朱惠延教授,数理学院正处级调研员郭长青,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廖正夫等。 
    比赛分两部分进行,在围绕主题的演讲板块中,选手们准备充分,表达自如流畅,声情并茂,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在回答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随机诙谐轻松的提问,选手们应对自如,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信息与计算科学071班赵峰同学在《Network  in  the  e-generation》主题演讲中凭借其准确流利的口语表达和回答问题的从容应对,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核物理071班伍申光的《Digital  generation》演讲荣获第二名,核物理071班贺才强的《A brief of the e-generation》获第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为校演讲比赛选拔优秀选手,但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英语魅力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