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评教评学”座谈会举行
2008-05-07 00:00 秦思  本站原创   (点击:)


   5月6日晚,数理学院在九教学楼422会议室举行以“关于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理学院学习部全体成员及数理学院05、06、07级各班学习委员等。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各班学习委员对本班同学的反馈意见进行总结环节,不仅全面准确的肯定了老师的教学成绩,而且明确提出了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建议措施环节,则针对同学们平时表现情况的不同,对老师提出了不同的教学管理方面的建议措施,有利于师生教学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提供真实材料来源,既有利于促进教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又有助于以后教师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