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铲雪纪实
2008-02-06 00:00 数理学院  本站原创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2008年2月2日上午9:30,数理学院组织院应急分队共20余人,在院长、书记的带领下,自购铁锹,人手一把,先在第九教学楼前挥锹铲雪,很快便开辟了一条通道,紧接着又接到校党政办临时任务,各个迅速来到南校区工商银行与红湘路天桥路段,大家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很快就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之后, 数理学院应急分队队员们不顾劳累, 连续作战,与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教师一道,完成了从学生工作部至艺术设计学院路段的铲雪任务。
    雪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召唤。面对肆虐的冰雪,数理学院的共产党员如罗生、胡和平、李平贵、肖新跃等都坚持冲锋在前,尤其是吴喜军老师,主动请战,从廖家湾跑步赶来,投入战斗。
    千里冰封,封不住我们战天斗地的豪情壮志;万里雪飘,飘不走我们夺取胜利的坚定信念。在这场自然灾害临头之际,数理学院与全体南华人一道,奏响了一曲众志成城、抗击冰雪、共度难关的壮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