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核物理系举行学术报告会
2008-06-01 00:00 苏雪  本站原创   (点击:)


    5月15日晚,数理学院核物理系在九教学楼411报告厅组织了以“回顾核物理学发展历程   展望物质新纪元”为题目的学术报告。
    此次报告会主讲人为兰州大学核物理系博士鲁彦霞。报告会分两部分进行,首先,鲁彦霞博士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世界是如何构成的”、“原子论VS元素说”、“相对论与量子理论”等领域方面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的知识,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鲁彦霞博士运用生动形象的比喻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本次核物理系报告会,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与核物理相关的一些前沿科学知识。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