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爱校,成才,报国”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2008-03-24 00:00 秦思  本站原创   (点击:)


    数理学院“爱校,成才,报国”主题辩论赛决赛于3月20日晚在九栋301圆满结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萍,院长朱惠延应邀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参与决赛的队伍是在初赛中晋级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61班与071班代表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最终,信息与计算科学071班凭借其犀利流畅的答辩,自信洒脱的台风获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肯定,赢得了学院辩论赛的冠军,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辩论赛。 
    数理学院此次主题辩论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3月19日晚进行,论题为《大学生自主管理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四支代表队分为两组(信计061班VS核物理071,信计062班VS信计071班)在两个教室同时展开辩论,最终信计061班与071班两支代表队胜出。决赛论题为《当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持有更需要通才观点的信计071班代表队成功晋级校辩论赛。 
    决赛后,学院领导给此次辩论赛的优秀辨手和团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并希望他们能保持状态在校辩论赛中夺取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