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在学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获第四名
2019-05-20 16:44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我院分工会代表队顽强拼搏,发挥出色,一举夺得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校工会举办此次比赛。赛事只设男女子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我院派出了以工会主席曾志伟为领队,潘超红、罗迪凡、李伟军、陈铀、陈小兰共5名教师队员,训练、比赛具体负责人彭叠组成的强大阵容参与比赛。比赛中,全体队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挥数理人“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苦战,过五关斩六将,与众多实力强劲的队伍展开激烈较量,最终成功挺进四强。

    半决赛时虽惜败于对手,但我们的队员都已尽到了最大的努力。通过比赛,积累了经验,树立了信心,也对下一次比赛有了更多的思考和准备,也有了更多的期待!数理,加油!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