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5-23 16:46 王恒太    (点击:)

    2019523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9-309举行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院班主任、院党委委员李平贵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首先,李平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即五四运动以彻底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性、追求救国强国真理的进步性、各族各界群众积极参与的广泛性,推动了中国社会进步,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做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为新的革命力量、革命文化、革命斗争登上历史舞台创造了条件。

   其次,李平贵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期望。即: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与会教师时而专注听讲,时而认真记笔记,都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了自己的认识,增强了理论修养,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为培养青年人而努力奋斗。

李平贵主任在领读文件

本次理论学习的文件

老师们在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