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19-06-08 18:36 赵艳辉    (点击:)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贯彻落实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我院于2019531日下午在9-309教室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共有来自高等数学、物理、工程数学教研室共计6名青年参赛选手,邀请了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共11人作为竞赛评委,多名未参加竞赛的教师莅临现场观摩学习。

    赛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讲课内容,并向同行虚心请教、共同切磋、反复试讲;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板书技巧,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15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赛后,评委们与参赛选手们分别作交流,点评教学特点,指正不足。评委们认为本次讲课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本次教学竞赛工程数学教研室朱晖和刘邵容两位老师分别获一、二名,大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通过这个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数理学院教务室

2019-6-3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