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2019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6-21 11:12     (点击:)

王恒太

    6月20日下午,数理学院部分教师在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谭凯旋同志主持,院领导及没课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内容是: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三十讲】之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2.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其余材料由各系室组织自学。

    本次学习在谭凯旋书记的主持下采取精读文件的方式。 学习之后,大家对四个小标题(1)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2)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3)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4)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中展开热烈讨论。

    其次,谭凯旋书记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广大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自己的认识,增强了理论修养,这次学习时非常及时并且非常有益的。

谭书记在领读文件

老师们在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