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数理学院2019年10月学生党支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9-10-19 10:13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下午三点,中共南华大学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会议在数理学院教学楼三楼309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陈小兰辅导员负责主持,由杨雪情、高玉洁进行记录。

会议开始,由陈小兰辅导员进行发言,她指出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守住初心、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干部在平时生活中要做好榜样作用,分配好学习和工作时间,做到两手抓,两样都要做好。还指出部分学生党员对党的了解不够多,在平时应多多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解,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对入党的流程非常了解。并提醒各位下班党员平时要注意对其所带班级的多宣传一些党的知识,让更多的同学深入了解我党。鼓励优秀的同学加入我党,为我党增加新鲜的充满活力的血液。之后,全体党员对这一次能列为发展对象的人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阳晃、陈凯健、曹静、宋俞红、韩骐鸿、王建芸、周婷、郑宇茹、黄泓杰、刘一杰共十位同学参加这次发展对象培训。

会议结束后,组织了全体到场党员和预备党员对第九教学楼三四五楼的楼梯和走廊进行了义务清洁。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