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019-11-15 18:56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数理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综合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物理教研室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共同在九教303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首先,刘冬元老师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前事迹,告知我们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对党忠诚,砥砺前行。

然后,全体党员观看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专题教育视频。通过视频了解到,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担任驻村书记期间,她时刻牢记党的嘱托,传承红色精神,立下脱贫攻坚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铿锵誓言,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装在心间,带领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为广大党员同志树立了精神标杆,是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时代楷模。

在此次学习后,党员同志们都被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上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祖国贡献更大力量。

刘冬元老师介绍黄文秀同志的生前事迹

党员们在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