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11-26 15:18     (点击:)

文:王恒太;图:陈铀

11月22日,我院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在院会议室进行,院党委书记谭凯旋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草场村草场小学唯一的一位正式教师武升锦坚守在大山深处的小学37年的感人事迹。武升锦传承父辈的期望,用自己无私的父爱陪伴着学生的成长。37年默默无闻、平凡朴实地坚守在三尺讲台,展现了一名优秀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也展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随后工程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恒太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老师有的认真倾听,有的认真记笔记。在学习过程与会老师中都思想集中,积极活跃。都表示要向武升锦学习,做学生的领路人和知心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通过理论学习,大大的提高了自己的认识,增强了理论修养,更深刻地理解了国家发展的思路,表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谭书记强调,“学习强国”教育平台对提升大家的理论水平大有裨益,学习“学习强国”是党员应该履行的义务,每位党员都应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欧阳院长强调,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学习强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