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学竞赛
2020-06-30 19:56 许锋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之间交流学习,全面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统筹抓好课程、课堂、教材和课程思政工作,切实发挥教师的育人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工程”,数理学院于629日在红湘校区9-303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教学竞赛。学院院长欧阳自根、党委书记谭凯旋、副院长廖茂新、党委副书记曾志伟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团成员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重点考察参赛教师是否正确运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新理念新要求,充分挖掘各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科学设计教学方案,并按照规范的格式及要求撰写教案。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他们分别是来自高数教研室的高有博士、物理教研室的谭捷博士和诸玲博士、物理实验室的刘俊博士、力学教研室的许锋博士、信计专业的贺慧琳等六位老师。这些老师都在学校承担各学科教学任务,且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过硬。参赛老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精彩的语言、新颖生动的课件、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有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许锋、谭捷二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贺慧琳、诸玲、刘俊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老师们能相互取长补短,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也得到学校教务部的大力支持,赵桂芝副部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亲临现场并给予了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