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交流会
2023-11-06 09:43 张梅清  本站原创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3年11月1日下午在9教313办公室召开了数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恒太主持,参加人员有林文斌院长、欧阳自根教授、郭长青教授、廖基定教授、廖新元教授和党委委员江春华,会议由张梅清记录。

会议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新一轮审核评估深度访谈和集体座谈参考提纲》和《南华大学数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汇编》等文件就学院落实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的相关措施及存在的问题,学院学术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亮点及所取得的成绩,学院教学改革的思路、改革规划及具体实施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领导指出,学院以高质量本科教育为主体,积极推进高水平研究生教育,保质保量完成了全校公共基础课程建设,针对核医特点,单独开班,服务人才培养,为学校建设“核特色”、“医品牌”特色提供了专业支撑。针对人才培养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教学名师,建设特色科研团队,为学院学术型人才培养和“新工科”建设提供保障。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学校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与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契机,对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范和要求,贯彻落实和执行相关政策和方案,“以本为本”,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迎接即将开始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准备。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