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军教授数学讲座在南华大学举行
2023-11-13 10:32     (点击:)

2023年11月10日上午,由南华大学数理学院主办的以网络化随机系统的分析与控制为题的学术讲座在崇德楼108报告厅开展。本次讲座由广西师范大学成军教授主讲,旨在让各年级硕士生充分了解网络化随机过程的分析和控制方法。


成军教授在报告中展现出的知识储备深厚,对于网络化随机系统领域的了解全面而深入。他不仅详细解读了前沿问题,还将知识点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使抽象的理论更加具体可感,通过清晰的逻辑和深刻的分析,揭示了问题的本质。这引领听众跳出传统思维框架,进一步思考问题的多维性。

会上,成军教授积极回应听众的提问,与大家建立起紧密的学术对话,使整个报告不再是单向的传递,而是一场真正的学术交流盛宴。这为网络化随机系统等多个方向的硕士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数理学院研究团队的学术交流。


简介:成军,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高校重点实验主任。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中国高被引学者、广西杰青,曾先后入选广西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桂林市高层次人才、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现为国际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 Automation and Systems编委。先后在IEEE汇刊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课题10余项,获广西青年科技奖1项、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奖1项。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