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再创佳绩
2023-11-13 10:24     (点击:)

 11月11日,在学校教务部和数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统一部署下,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培训,我校共计160名来自数理学院,核技术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等九个学院的学生(其中非数学类109人,数学类51人)信心满满地步入设在雨母楼的考场,参加了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此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533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今年已是第十五届。近日,喜讯传来,我校温周宸,韩意,王培鑫等14名同学荣获湖南赛区非数学类一等奖,另外获得二等奖39项,获三等奖42项。来自数理学院信计专业赵彬彬和郑永乐同学获得湖南赛区数学类一等奖,另外获二等奖9项,三等奖25项。我校竞赛成绩稳步提升,离不开学校与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同学们刻苦学习和坚持。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科学选拔,认真组织培训,夯实和完善组织工作,争取为学校,为国家选拔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