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2-25 15:32     (点击:)


 

2月25日上午十点,数理学院在崇德楼108会议室召开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建国主持。

首先,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王恒太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课老师准备好教学材料,并上传教务管理在线系统;能及时返校学生,任课老师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教研教改、互联网+项目参加课堂教学大赛等。

接下来,副书记田生军对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他要求将安全放在首位,新学期要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严查违章电器电动车充电等;要加强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在工会工作方面,要加强工会干部的选拔培养,开展工会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

接着院长林文斌就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国自科项目申报、青年教师科研办公室使用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谭建国做总结讲话。谭建国指出,前面各项工作,希望全体老师高度重视并抓紧落实;尤其是新开学,任课教师要根据实际情况,线上线下开展好教学工作,避免教学事故;全体教师要做好居家及办公场所安全防护,尤其是实验室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