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2024-03-05 17:48     (点击:)

    3月5日下午三点,数理学院在崇德楼1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述职会议。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校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到会指导,会议由副院长王恒太主持。

会议第一项,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对本次述职会议作简单说明。刘富珉表示:本次述职会议由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向与会师生报告全年党建和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评选年度优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重要依据。全院师生要提高站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络测评。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谭建国代表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最后,副院长王恒太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与会同志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在网络测评中做出评价,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