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务管理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学科竞赛 
 研究生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教师示范课的通知
2019-03-29 10:49     (点击:)

各系室: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通过优秀教师的示范课教学展示,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引导全院老师研究学情、研究教材、研究教学,牢牢抓住课堂教学主渠道,增强教学针对性,提高教学实效。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日—6月7日(第6-15周)

二、示范课开课人员

1. 李伟军,副教授,理论物理专业硕士。先后获得省芙蓉标兵、省教学能手等称号,获得国家级、省级等各级教学竞赛奖项多项,2018年南华大学第一届“南华名师”。

2. 谭琼华,副教授,博士。湖南省数学会理事,研究方向有限群论、群与组合设计。多次参加校级、省级教学比赛并获奖。2018年南华大学第一届“南华最受学生欢迎教师”。

三、活动要求

1.示范课采取随堂开课的形式,示范课教师的授课时间、地点、授课内容由正常的教学任务进展情况决定,在活动时间内随时准备接受教师的听课学习。“优秀教师示范课开课课表”见附件1。

2.全体教师可根据附件1相关信息至少听一次示范课,并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记录与评价,上课教师在听课记录本上签字。

3.各系室做好宣传发动、组织等工作。以系室为单位要求教师认真填报“示范课听课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文档于4月1日下午下班前交教务室,学院将依据此表进行考勤。

 

附件1:优秀教师示范课开课课表

附件2:示范课听课统计表

 

 

数理学院

2019年3月28

附件【附件1:优秀教师示范课开课课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示范课听课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