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务管理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学科竞赛 
 研究生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2019-04-22 11:04     (点击:)

各系(室):

为了加强我院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我院教学管理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南华大学教务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以下简称通知),学院就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系室自查自纠

   自查自纠时间9-10周。由各教研室、信计专业根据通知中提出的各项考核内容及具体要求,认真准备和整理相关材料,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二、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4月29日下午3:00     地点:9-422

参会人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1-2名,信计系全体教师。

主持:欧阳自根院长           记录:赵艳辉

三、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4月29日下午3:40   地点:9-422

参会人员: 信计各班学生代表2名,学工室,教务室,信计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院督导成员。

主持:欧阳自根院长           记录:赵艳辉

四、提交有关材料

    请各系(室)、个人于5月5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教务室备查。

1. 本学期教学日历电子档和纸质档。

2. 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系室正副主任听课记录本。

3. 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教学督导成员工作记录本、听课记录本。

4. 上一届教学督导成员工作记录本、听课记录本等。

5. 系(室)教学管理档案材料:包括专业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计划、教学管理制度、2018年夏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本学期教研活动记录、本学期教师听课记录、近三年新进教师试讲记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总结(含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等。

6. 各系(室)填报《南华大学数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登记表》(附件1)。

7. 2018年夏秋季学期课程试卷(含非试卷考核课程)存档目录清单(依照教务部考试中心提供的模板汇总)。

8. 数理已实行考试改革的考试课程清单(附2)。包括已建立试题库并执行考教分离命题的课程;已实行过程考核的课程;已推行考试方式改革的课程(如非标准答案考核的课程)。

9. 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组织安排的相关材料。

10. 本学期实验教学组织安排、实验教学文件、实验课表执行、实验准备、实验指导、实验项目考核、实验室管理等相关情况。(所有材料装盒上交)。

11. 放心课程评审材料。

数理学院教务室

2019年4月22日

附件【附件1:南华大学数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数理学院实行考试改革的考试课程清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