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分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
2014-02-26 17:21     (点击:)

分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

一、分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对单位分工会全面负责。

二、分工会委员会实行分工制,委员必须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分工会主席(副主席)负责。

三、分工会委员会每年组织委员集中学习3—4次,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工会理论,工会基础知识。

四、分工会委员会每年召开2次全体会议,总结本年度工作,研究制定新年度工作计划。

五、适时组织发展新会员,使职工入会率达100%。

六、分工会委员会每年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组织2—3次有影响的职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