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院工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小结及本年度模范女职工推评会议
2017-01-14 12:12     (点击:)

    数理学院工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小结及本年度模范女职工推评会议

    2017112日上午1000数理学院分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在9-422召开年度工作小结及本年度模范女职工的推评会议。

    会上,廖新元主席首先对2016年的工会工作做了总结。2016年数理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上半年的气排球比赛,下半年的全校教职工的运动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夏明翰故居,组织羽毛球、气排球、太极拳协会,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数理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为全院教职工服务,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接着,胡和平书记对工会的一年工作作了肯定,并对工作活动提出了要求。胡书记要求工会的每次的活动要有明确的主题,每次的活动要有意义,组织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工会要关心每位教职工的生活,真正服务全院教职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