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数理学院顺利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6-21 16:07 王恒太    (点击:)

    6月20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主持,学院领导及53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院长欧阳自根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在2018年的科研、教学、竞赛、放心课程等工作作了系统的总结,同时对今年下半年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欧阳自根要求大家认真贯彻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办学思路,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工会副主席王会兰就工会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作汇报。曾志伟宣读校工会同意此次会议的批复文件后进行了换届选举,上一届分工会财务委员唐志刚宣读选举办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他们分别是曾志伟、彭叠、尹岚、许锋和贺慧琳。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彭叠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委、行政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谭凯旋代表院党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谭凯旋指出,工会委员是一个奉献的职位,委员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老师,让大家感到集体的温暖。

    曾志伟最后总结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想的指引下,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结束。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曾志伟同志为分工会主席、彭叠同志为副主席,并进行了分工:曾志伟负责分工会全面工作,彭叠协助主席开展工作,同时兼任文体委员,许锋同志任财务委员兼宣传委员,尹岚同志任女工委员,贺慧琳同志任生活福利委员。同时就以后的工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院长欧阳自根作《学院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谭凯旋讲话

院分工会副主席王会兰作《工会工作报告》

新当选工会委员代表彭叠发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