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奋勇拼搏 再创佳绩---数理学院在学校2020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实现历史突破
2020-10-18 16:37 许锋    (点击:)



20201016日上午,南华大学第七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南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趣味运动会包含100米、1500米、1500米、骑羊角球、跳远、滚铁环绕杆、毛毛虫、托球跑、跳绳跑等项目。运动会当天阴雨绵绵,数理运动健将们用脸上洋溢着的兴奋热情扫去阴沉天气,个个精神焕发,似乎预示着我院定能取得辉煌成绩。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数理学院的健儿们频频取得骄人的成绩,多个项目创造学院历史,引得在场的其他教师兴奋不已。其中也涌现了一批运动典型,如唐益群100米、刘艳琪1000米、陈健50米、李平贵1000米、王红勇滚铁环绕杆、李伟军和王会兰托球跑均获得冠军。我院老师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将整个比赛的气氛带入了高潮。雨中比赛,老师们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带给我们的感受远比取得的成绩要丰富得多。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历时两天的校运会就在不知不觉的美好享受中结束了。数理学院健儿不负众望,在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上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创造了学院最好成绩。此次比赛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矫健风采,也让数理学院再一次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广大教师的这种团结拼搏精神必将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