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本站公告 
 院务公开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数理学院课时费分配方案
2017-12-01 08:32     (点击:)

数理学院课时费分配方案

201710月修订)

学校统一按每课时35元打包到学院,由学院进行再分配。经反复征集意见讨论修改,院党政联席会(扩大)研究决定,学院课时费分配方案如下:

1. 院课时费分配原则定为税前:教授39; 副教授36;讲师31;助教 29

2. 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职称人员分配方案:

(1)目前在职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职称人员8年内可以按副教授计算课时费,超过8年按讲师计算课时费。

(2)2018年新进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职称人员5年内可以按副教授计算课时费。超过5年按讲师计算课时费。

(3)引进博士以进校时间为起始时间。在读博士以毕业时间为起始时间

(4)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每课时增加1元。剩余款项全部分到各系、教研室作为教研活动经费。

 

                                               数理学院

                                           二〇一年十月十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