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具体方案
2009-05-15 00:00 数理学院  本站原创   (点击:)

各党支部:

一、任务和要求
分析检查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总体要求是重点围绕“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两个环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提炼,深刻剖析这些问题形成的原因,进一步理清学院科学发展的思路。在此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指导学院今后科学发展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组织好党员和群众进行评议,为第三阶段的整改落实打下牢固基础。

二、时间安排
分析检查阶段时间为5月11日—6月30日

三、方法和步骤
(一)召开转段动员大会(5月14日)
(二)继续深化学习调研工作(5月11日—5月20日)
(三)开展好分析检查工作
1.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11日—20日)
2.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5月21日—31日)
3.撰写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6月1日-10日)
4.反复修改完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6月11日-18日)
5.组织开展好群众评议(6月19日—25日)
6.修改完善并公布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6月29日前)

四、具体要求
1.要切实加强领导。党政负责人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应结合分管工作做到“一岗双职双责”。各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要共同组织安排好学习活动。
2.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撰写分析材料、带头边议边改、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做出表率。
3.要重点分析检查突出问题。要紧扣科学发展主题,围绕学院宏观和微观的主题内容,重点分析检查突出问题。
4.要着手解决突出问题。要着重解决影响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
5.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数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日程安排表


数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2009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