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200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09-05-0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院党委决定组织2009年数理学院教职工第二次理论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的

进一步明确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彰显办学特色、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创建高水平大学”这一实践载体,通过学习讨论活动,努力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科学发展、争创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上来。

二、学习内容

1.《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

2.《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

3.胡锦涛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4.习近平、李源潮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5.黄建国在湖南省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上的讲话

6.张放平在湖南省省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研讨会上的讲话

三、学习方式

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数理学院党委

2009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