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2008-11-23 00:00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  本站原创   (点击:)

院属各单位、各党支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决定》精神,全面加强我院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学校和学院改革与发展,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各单位、各支部要结合实际,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努力把我院干部作风建设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并持之以恒,形成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