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经验,强自身,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
2017-01-20 01:22     (点击:)

数理学院党委涟源考察枧埠村党支部

为了更好地加强党组织建设,数理学院党委于2017年1月14日组织部分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党员,在院党委书记胡和平的带领下参观了枧埠村党支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枧埠村党支部建设经验,增进沟通与交流。

 

 

 

 

 

 

 

枧埠村党支部位于涟源杨市镇,现有党员70多名,枧埠村党支部多年来支部建设非常突出,多次受到涟源市以及湖南省的关注,多次接待涟源以及湖南省领导的参观。

 

 

 

 

 

 

数理学院参观团成员与枧埠村党支部书记周伟德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枧埠村党支部的建设表示了赞赏,同时也对自己支部建设的不足加以自省。参观成员尤其是枧埠村党支部对各党员进行星级评定的工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交流后,数理学院参观团参观了湘军故居。

数理学院 管亮

院党委书记胡和平已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