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党委“集体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圆满举行
2017-06-30 16:50     (点击:)

6月18日上午,在院长欧阳自根的带领下,数理学院各党支部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共49人一同参观了欧阳海故居,悼念革命烈士,并举行“集体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向党致敬。

欧阳海纪念馆是湖南省省级国防教育基地之一,为纪念欧阳海英勇献身的事迹而建立。上午9点,全体成员到达欧阳海纪念馆,并自由参观纪念馆陈设,馆内陈列着欧阳海的生平事迹,以及挎带、腰包、子弹带等展品,大家驻足观赏、思索,聆听欧阳海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受他为人民安全献身的共产党精神。

随后,全体成员佩戴党徽,在欧阳海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数理学院副院长廖新元主持。第一项,奏唱《国际歌》,在浑厚的音乐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由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丹老师和工程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恒太老师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回顾党的历程,温习党的章程。第三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郭长青调研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接下来院长欧阳自根讲话,他回首了数理学院党委近些年的发展,感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并祝愿数理学院党委发展越来越好。最后,奏唱国歌,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提醒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牢记入党时的承诺。通过本次活动,数理学院党委成员对自己身上的职责更加清晰明确,对共产主议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加强了各党支部间的交流,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数理学院党委会发展得更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