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高等学校的教师
2018-06-20 10:15 潘超红    (点击:)

---廖基定副院长给工程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上党课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队伍建设和加强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6月15日,数理学院廖基定副院长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一流教师和管理队伍”为指导精神,给工程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

     课堂上,廖院长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入,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全面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坚定不移的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始终不渝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就坚持立德树人、保持马克思主义最鲜亮底色、用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中要有理想信念,仁爱之心,高尚的道德情操,同时应具有扎实学识。

     最后廖院长强调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高等学校好老师谈了几点看法:首先,要遵规守矩,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其次,要加强学习,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最后,要言传身教,培养合格大学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高等学校的教师”党课活动为工程数学教研室老师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教师。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