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教师——力学、物理、综合党支部暑期党员活动
2018-09-12 15:37     (点击:)

7月30日至8月1日,为承继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传播正知正念,不断加强教育广大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思想,缅怀过去,怀揣中国梦,付于实践,展望未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理学院力学、物理、综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参观革命圣地,踏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教师》的党员活动。

7月 30日,数理学院力学、物理、综合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一行32人追随老革命家的脚步,8月1日,正值八一建军节,我们来到南昌,参观了著名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大家一同瞻仰先烈们留下的珍贵实物,观看起义部队有关事迹的视频材料,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现出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民奋斗的光辉形象。大家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身上体现出来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而且深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

八一起义纪念馆留影

八一起义纪念馆留影

通过此次党员集体活动,大家都获益匪浅。善于发现、敢于承认、勇于改正错误,是我党不断向前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力量源泉。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始终襟怀坦荡,勇于面对自身所犯错误,并在理论和实践中依靠自身力量不断发现和改正自身失误,从而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要把党的方针政策扎扎实实的落到实处,时时刻刻起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教师,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