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数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7-12-04 08:27     (点击:)

  2017年3月14日15:00,院党委书记胡和平在9教四楼9-42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数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就数理学院2017年信息与计算实验室、数模实验更新部分电脑等设备计划进行了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定:
一、信息与计算科学实验室原有电脑基本是2011年以前的,急需更新,拟购置70台联想或戴尔商用台式电脑整机,配置为i5-8G 1T 2G独显 23.5英寸显示器。约需经费38.5万元。
二、信息与计算科学实验室、数模实验室共购置格力或美的柜式空调4台,挂式空调4台。约需经费6.4万元。

出席:胡和平、欧阳自根、廖新元、彭志华、郭长青、廖茂新、禹敏、李平贵
请假:无
记录:李平贵


数理学院院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