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第六分党校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08-11-26 00:00 陈艳  本站原创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南华大学党校第六分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202教室举行。第六分党校由化学化工学院和数理学院共同举办。分党校校长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廖碧波、分党校副校长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仪式由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生主持,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分党校校长廖碧波作了动员报告,从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加强道德修养、知识修养,还要加强政治修养,做一个真正能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他祝愿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早日成为一名无产阶级的先锋战士。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114名,将在13天的培训时间中,采取专题讲座、观看录象、分组专题讨论及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来进行。为了强化学习效果,班主任陈艳还就学习纪律、学习笔记、分组讨论、活动等形式做了具体的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以后,彭建军书记为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第一讲《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学习、弘扬南华精神》。他用生动的语言,精炼的表述,理论联系实际的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精髓,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学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