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韶山参观学习
2015-04-22 17:41     (点击:)

数理学院 禹敏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19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禹敏老师的带领下于2015419日到伟人故里韶山进行了参观学习。

早上八点,支部成员在南华大学校门口准时集合出发,大家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朝着革命圣地出发。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行程,大家来到韶山东方红广场,大家在毛主席铜像前鞠躬致意,并在铜像前合影,在入党誓词前重温誓词。下午四点,在参观完毛主席故居和博物馆之后返程。通过短短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党和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