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来我院交流学习
2015-05-26 17:09     (点击:)

525下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党员调研小组前往我院开展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讨论交流。

会上,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辅导员周杰向我们介绍了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展开这次调研活动的过程,目的以及希望达到的结果。来访的湖北大学学生党员与我们分享了这几天到湖南交流的体验。随后,双方就如何提高90后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就学生党建、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员活动创新等相问题开展分享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