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示
2017-12-01 11:10     (点击:)

成果名称

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示

成果类别

工作案例

所在二级党组织

数理学院

党支部情况介绍

数理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现有研究生导师9名,南华大学优秀教学名师2名,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4名。在科研方面,微分方程、数理金融等研究方向的研究成果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5项,省厅级科研项目20项,省部级教改项目6项。

 

(成果简介)

    数理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已有45余人,其中党员19人。已在《南华大学学报》发表论文30余篇,在《生物数学学报》发表论文10余篇。数理学院研究生已2人获得国际COMAP数学建模美赛S奖,一人获得数学建模美赛H奖。5人分别获得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建模二等奖和三等奖。11人获得学业奖学金分别甲等2个,乙等4个,丙等5个。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每人一次,在楚岳节征文活动方面刘士男获得三等奖,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中胡萍、张娜、葛玲玲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