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理学院分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12-19 09:49 陈小兰    (点击:)

    12月16日上午,在我校红湘校区九教309室举行了数理学院分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有92人,其中包括数理学院4名研究生、76名本科生及马克思主义学院12名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谭凯旋、院长欧阳自根、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兰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曾志伟主持。

    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宣布数理学院分党校2018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院党委书记谭凯旋发表讲话。他向本期党校学习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向所有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二是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四要加强组织纪律性。最后,谭凯旋书记衷心期望每位学员能立足更高的起点,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来自2017级信计2班的陈凯健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在发言中说到,在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他谨代表所有学员表示,将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遵守纪律。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加深对党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最后,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陈小兰老师宣布培训班各小组组长名单,宣读了《党校学员管理规定》及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教学计划安排,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后,由谭凯旋书记开始第一堂党课的讲授。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