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演讲”、“面对国旗宣誓”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05 16:47 图/文 陈小兰 徐嘉阳 谢艳 杨浩然    (点击:)

    3月4日早上7点20分,我院在本部南华广场举行“国旗下的演讲” 、“面对国旗宣誓”主题教育活动,仪式由学院学工室主任禹敏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老师、分团委书记陈小兰老师、辅导员李辉老师、所有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和校旗。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人员目视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里缓缓升起。紧接着奏校歌升校旗。

    升旗仪式后,进行国旗下的演讲。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王韦烨同学进行题为《南华青年爱国志》的演讲,他以满怀激情的语调从爱国的角度讲述了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如何书写好自己的爱国志。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讲话,他谈到, 2019年是有着非凡意义的一年,今年是纪念四五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明天又是第56年雷锋纪念日。今天在这里举行“国旗下的演讲” 、“面对国旗宣誓”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非同寻常。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我们要发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一个忠诚的爱国主义者,应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努力工作,在新时代的洪流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以更辉煌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应。

    仪式最后一项,在学生会主席李祥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在国旗下进行宣誓。

国旗升起

分团委副书记王韦烨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老师讲话

全体成员在国旗下宣誓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