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数模新闻与公告 
 历届赛题 
 研究生数模 
 大学数学竞赛 
 数模主要网站连接 
 校内赛题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数学建模  >  研究生数模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八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1-05-10 00:00 廖新元  本站原创   (点击:)

七年来,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正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深受研究生欢迎,也日益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2010年全国有31个省、市、区的230所高校、研究所,6000名研究生、其中300多名博士生参赛;2010年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特地向全国研究生第七届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发来贺信,对数学建模竞赛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给予充分肯定。

竞赛组委会经协商决定,第八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东北大学承办。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热诚地邀请贵校组织研究生参加竞赛,推动研究生数学建模活动开展并且衷心祝愿贵校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一、竞赛时间及方式:竞赛定于20119月中、下旬举行。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将在6月份书面通知,并在本届竞赛网站公布(具体竞赛通知请关注竞赛网站:http://ngmcm.neu.edu.cn/ )。

二、参赛报名:

1、请参赛院校于2011720前,将参赛回执(见附件3)的纸质版寄回本届竞赛承办单位东北大学,参赛回执电子版发至ngmcm@mail.neu.edu.cn。由于单位报名是初步统计,可以事后再做修改;为承办单位有比较充裕的时间做好组织工作,请各校尽量提前报名。

2、请参赛队员于201154—9月10日,登陆本届竞赛网站,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同时将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汇至竞赛组织委员会(须于2011年9月10日前交纳)。

三、组委会授权发布试题网址

http://gmcm.seu.edu.cn

http://www.shumo.com http://www.madio.net

http://www.njnet.edu.cn http://ngmcm.neu.edu.cn/

衷心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