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获奖荣誉  >  正文
2017年庆祝:五一“劳动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荣获第三名
2017-06-01 15:16 李伟军    (点击:)

数理学院荣获第三名

4月22日至23日,为丰富全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校工会在西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举办了“南华大学2017年庆祝“五一”劳动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赛前,院党委和院工会均给予了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了以廖新元副院长为领队,肖利军、陈云新为教练,潘超红、罗迪凡、李伟军、陈铀为队员的代表队,并购买了新的乒乓球桌和球拍,布置了专门的训练球室,为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系统的训练。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队员们刻苦训练,常常到熄灯落锁方才回家。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共有27支代表队分为八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每场则采取五局三胜制。在两天的比赛中,胡和平书记、廖新元副院长等院领导率领教练团和拉拉队对参赛队员进行全程指导和鼓励加油。在第一场比赛中我院队员就遭遇强队计算机学院队,但我方队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一出线,在之后的激烈比赛中愈战愈勇,最终挺进四强并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此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优异成绩的取得则充分体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乒乓球协会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