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羽毛球协会与南华后勤管理处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09-11-12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

2009年11月7日上午9点,在南华羽毛球馆我院羽毛球协会与南华后勤管理处羽毛球协会举行了一次羽毛球友谊赛。在体育馆内,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在进行了充分热身后,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开始了。赛场上男选手生龙活虎,女队员小巧灵活,各路精英尽显风采。双方男女各5名队员,依次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共7场比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队员们打的酣畅淋漓,观众则看的惊心动魄。不言放弃,每球必争,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

我院所有单打项目都以2:0取得胜利,所有双打项目均以1:2告负。

南华大学副校长龚学余、后勤管理处处长伍衡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亲临现场并参加了比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