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南华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19-01-17 12:55     (点击:)

校属各分工会:

为促进学校体育的全面开展及全民健身计划的落实。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报请学校批准,将一年一度的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与今年的第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合并举行南华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思路为指导思想,通过组织校内体育比赛,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弘扬南华精神。

二、目标任务:

1、以举办体育赛事活动为抓手,普及健身知识,宣传健身效果,弘扬健康新理念,树立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讲诚信、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校园风尚;

2、通过师生共同参与、同场竞技,交流互动,达到增进师生感情,融洽师生关系的目的;

3展示我校师生风采,营造隆重、热烈的校庆氛围,增进校友们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三、比赛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1、开幕式时间:2016年10月14日上午8:00。地点:红湘校区北校区田径运动场。内容:入场仪式、大型团体操表演等。

2、比赛时间20161014-1016日上午14日开幕式之后)8:00-12:00,下午13:30-18:00。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田径运动场。教职工和学生同时进行各项比赛,并当场颁发1-3名个人单项奖。

3、闭幕式时间:201610161930分。地点:红湘校区南校大会堂。内容:颁奖、文艺表演等。

四、报名办法:

   1、凡本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人数不足30人的分工会可联合组队。各参赛单位报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25%。运动员每人限报2个单项,另可兼报接力。35岁以下(1981111日后出生)参加甲组,35-45岁(1981111日前出生,含111,1971111日后出生,)参加乙组,45以上(1971111日前出生,含111日)参加丙组。

3、男女混合4×100接力限报1组,4人一组(3男1女),1名作弃权处理。体育学院分工会将友情参与接力项目比赛;

4、各分工会代表队设领队和工作人员各1名,负责本队工作及向大会联系比赛事宜;

5、各单位报名必须按照规程规定,严格按年龄组报名,大年龄可参加小年龄组别比赛,小年龄不得参加大年龄组别比赛,如有违反取消比赛资格并扣除团体总分9分;

6报名表统一用大会竞赛组发放的报名表填写,表格用的是office2007版,文件名用:“××队报名表”(如: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报名表),接力项目请报在教职工甲组的报名表里。各代表队于2016918日前将报名表通过校园办公网发送至校工会教职工活动部何贵华,逾期不予受理,名单一旦上报不得更改。

五、比赛项目

(一)男子甲组(共4项):100米、1500米、跳远、铅球。

(二)女子甲组(共4项):100米、800米、跳远、铅球。

(三)男子乙组(共4项):100米、1500米、跳远、铅球。

(四)女子乙组(共4项):100米、800米、跳远、铅球。

(五)男子丙组(共3项):50米、800米、铅球。

(六)女子丙组(共3项):50米、800米、铅球。

(七)集体项目组(共1项):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

六、录取奖励办法:

1、男女各项均录取奖励前八名,参赛未获名次者均发纪念品(报了名而未参加比赛的不发);

2、按参赛单位录取奖励团体总分前八名;

    3、体育学院分工会按团体颁发大会贡献奖。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201696

附件【教职工甲组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教职工乙组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教职工丙组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