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文件  >  正文
数理学院慰问教职工等管理办法
2010-11-05 00:00 数理学院  本站原创   (点击:)


一、本院教职工结婚时,院行政、院党委、分工会领导前去祝贺,院行政、分工会分别给予200元礼金
二、本院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因病住院,院行政、院党委、分工会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前去看望,院行政、分工会分别给予200元慰问金。
三、本院教职工(含配偶)的父母过世,院行政、分工会分别列支200元礼金,以院党、政、工组织名义送花圈一个。(家在湖南省范围内,院派代表前去吊唁,在外省的数理学院发去唁电。)
四、本院教职工生小孩时,院行政、党委、分工会领导前去看望,院行政、分工会分别给予200元慰问金。
返聘的退休教职工按在职职工同等对待。

数理学院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修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