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文件  >  正文
数理学院羽毛球协会章程
2008-10-23 00:00 数理学院  本站原创   (点击:)


总 则
第一条 南华大学数理学院羽毛球协会是在院分工会领导下开展和促进我院羽毛球活动的群众性业余组织。
第二条 本协会的宗旨是推动和普及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增强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
第三条 本协会的目的是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促进交流,增进团结。

会 员
第四条 凡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我院职工和学生,承认本章程,经本人申请,协会登记备案,即为协会的正式
成员。
第五条 协会会员要自觉遵守协会章程,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完成协会委托的任务,维护协会的利
益。无故不到三次者视为退出协会。
第六条 协会每周组织一次活动。
第七条 会员有权对协会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 费
第八条 经费主要来源于协会会员的会员费。100元/三个月。

机 构
第九条 协会设会长、秘书长、教练各一名,会长由协会会员协商或选举产生。
第十条 会长负责协会的组织工作,并负责向工会提交活动总结和记录。
第十一条 协会负责组织人员代表数理学院参加相应的比赛。

数理学院羽毛球协会
2008年1月2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