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工室  >  正文
我院心理微电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9-01-17 11:28     (点击:)

1124日,我院心理部在九教309室举办了微电影评选大赛,我院学生会主席李祥以及各部门代表担任评委,数理学院18级全体同学作为观众参加评选大赛。

首先由主持人张阳介绍到来的嘉宾评委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由心理部部长杨淼对此次微电影大赛过程中的一系列工作进行汇报,之后1801班的副班长熊晓琪、1802班的副班长唐运港、1803班副班长赵鑫及1804班副班长刘一杰依次上台介绍并依据微电影进行评选竞演。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转角遇见“你”。对于刚进入大学生活的新生来说,更多的是迷茫,不知道如何面对未知的大学,在这一过程中,有些人会迷失自己,放任堕落,而通过这次活动,希望他们能相信自己,努力学习,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并坚持下去。

在四个班级微电影展示完毕后,学生会主席李祥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曹静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