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工室  >  正文
数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08-28 23:59 作者:怀生    (点击:)

    为促进学院与家长之间交流,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学校关于学生的培养、教育和管理的基本情况,解答他们的疑惑,更好地发挥“学校-家庭”对学生培养的联动作用,数理学院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在九教309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教务室、学工室相关负责人、四位新生班主任及近70位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凯旋主持。

    会上,院长欧阳自根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工作包含的主要内容、学生管理队伍的基本架构,着重介绍了部分学生刚进大学容易出现的问题,如不能顺利转变角色、不能及时适应大学生活、学习易失去动力、易沉迷手机等,强调了家长在学生管理与学生成长成才上的重要性,希望家长与学校共同配合,一起努力将孩子们培养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随后进行家长提问环节,许多家长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院领导和老师都耐心地一一回答,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谭凯旋总结发言,希望家长能够多关注学生的成长,能够多关注学校的教育和发展,多加强与学院联系,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后,家长们与班主任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对于学校、学院在学生培养、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纷纷表示满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